2007年9月7日星期五

背影, 腳步聲情意結

我記得這情意結已經在我小學已經出現,因為小時的我在家中時,爸媽的腳步聲我已經很容易分出來,到現在仍分別出來.為什麼我會對這些特別留意? 因為.............

小學的我已對人的外表,行為感興趣,我很喜歡凝望別人一舉一動,媽媽常罵我不要這樣望住別人,是不禮貌的.但我看到別人行為,我會情不自禁地在心裏問自己,他們為什麼會有這樣行為?所以我對背影,腳步聲很敏感.

當我看到別人背影,腳步聲兩,三次之後,我已認得別人的背影.其實背影,腳步聲甚至聲線都是每個人的特徵.可惜我沒有向這方面繼續研究,也許我已變成心理醫生.哈哈~~~

還有我有一個情意結就是看到帥哥就想幫他影相,我曾經想這樣做,但我怕別人拒絕,而且這行為是不太適合呢,要徵求別人同意.

而你有這個情意結嗎?


PS 各位BLOG友,有興趣參加"逍逍遙遙打羽毛球俱樂部"呀?
有興趣者,請向這裏報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