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2日星期三

當男人知道女友有咗,佢會有咩反應?

幾年前,有個喜歡自己多過我喜歡他的男友, 我問他為何會喜歡我? 我並不是樣貌出眾兼身材"正"的女仔, 而我亦都問過他這個問題數十次,但他每一次的答案都是一樣,"我喜歡你就是最好答案". 假如我是喜歡他的話,這答案是最窩心的.

既然我不喜歡他, 但為何我跟他在一起? 就是他一招"死纏難打"令我動容,因為我只怕冤鬼纏身的男人.
我對安全意識非常強,每天都要用很安全的"套",但他總喜歡不用,我當然不肯, 因為我怕被佢搞大個肚兼有性病,都係安全至上.

但有一次, 我的生理週期仍然未到, 他知道之後陪我去看醫生, 在看醫生前,他跟我說:"如果你有BB的話,我們一起結緍,好嗎?" 然後, 他吻了我.

當時我感到不是味兒,因為兩人的經濟都不是太穩定,而且我根本沒有心理準備去生BB 幸好出來的結果只是虛驚一場, 還給醫生向我們說教.

最後,我們分了手,因為他知道我根本沒有將他放在心裡.

然而, 我應該感到高興的是他沒有逃避責任, 這一刻我知道他心裡有我,可惜.......小妹無夢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