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

各位! 小妹blog要關門啦!!

今年下半年會是我比較忙錄,要讀碩士課程之外,還要報讀中文的普通話班,為未來語文基準的普通話試做準備,所以有一段長時間都沒有時間寫blog了.

不經不覺,我寫blog差不多都有10個月,在這10個月得到很多blog友的關心和支持,真係非常感激各位,多謝!

今天看完"向世界出發",旁白講述一句說話令我很touching,就係人一定要開花結果?

當時周海湄答,我從來冇想過呢個問題,有的當然係好啦!正如我答案都跟她一樣,因為我都很喜歡自由,可以無牽無掛想做自己的事情.

植物都因不同因素而不能開花結果,更何況是人?

而且每個人對愛情佔人生比例都各有不同,很難要斷定,只在乎自己怎樣看法.

Anyway,6月30便是小妹blog的最後一天,之後這個blog會被小妹刪除,希望小妹能給大家一個開心的回憶.

有緣的話,小妹會在網絡世界的另一地方再見大家!

各位,後會有期!!!!

送上一首<朋友別哭>給大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