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6日星期日

娃娃臉的錯(結局篇)

每一段的愛情開始的蜜月期都應該是最難忘的,因為大家彼此再深入認識,而每次都給大家有不同新的了解,所以蜜月期是不會悶的,而且日日都是新鮮呢!
我和南美MIX都是初嚐戀愛之味,我和他每種味道都嚐過,甜酸苦辣都試過,連最後"鹹"點都試埋.可能大家都是開朗的人,所以這段蜜月期的感覺不會有些怕怕羞羞的出現,大家都表現得很大方,完全不似初戀^O^.
這蜜月的時間,我學懂怎樣包容大家,因為小妹是對時間觀念頗為執著,但每次約會都是他遲到的,而每次我會聽他的解釋,才會表達自己的感受.我記得有一次約會令我好嬲到不理他,因為我在火車上月台等他30分鐘,當我等到他的時候,我問他為什麼會遲到? 他給我的答覆是他覺得約會非常緊張,所以他就忘記帶重要東西.當時我聽完他解釋之後,有點莫明奇妙,是關第一;我們不是第一次約會;第二;他是很有條理的人,第三;我覺得為什麼會壓力呢?其實我們認識了一年,而那一年大家常常會見面的.由於我們都是住在火車線附近的地方,所以我們每次約會都在月台上,幸好的是當時火車並沒有逾時要罰錢的條列,要一個半小時要出閘,否則要罰五佰元正.從這次經驗之後,我會再三問他這時間OK嗎!

而甜的是佢很體貼我及關心我每段時間,因為當時我和家人關係不太好,他就細心解釋事情的利與弊,怎樣跟家人溝通.其實年紀小的男生有這樣EQ已算是很好呢!而且更令我欣賞的是,他的人工並不多,他經濟都幾緊絀,因為他要拍拖,仍然都要俾家用,他是很難得的"荀盤"之一~~ 哈哈~~


蜜月期多數會給人的感覺是"有異性,冇人性",因為男朋友會花很多時間陪女朋友,但我們卻不是,我們每日都是通1,2個電話,我不會叫他隨傳隨到,又或者要時時報到,皆因我覺得彼此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,也有社交空間,所以他跟他朋友聚會時,我都會跟他說玩得開心一些,不用打電話給我.這點可算是拍拖的"outstanding"的表現呢^^~~


美好開心的時刻總過得特別快,可惜卻換來一個淒慘的結局.當蜜月期將完結的時候,遙爸媽知道我和一個MIX兼細過我拍拖,他們分析這段感情的利與弊,並帶出對這感情是不支持的.這段時間給我很大的壓力,我終於承受不到壓力的原因下,我和他分手,其實這段感情是三輸的,大家彼此痛苦之餘,再加上父母給我的壓力,令我有一段時間不敢再談戀愛.


雖然我和他關係已結局,但我們仍維持好朋友的關係,而更令我開心的是他再次拍拖呢~~也許他喜歡的女生是比較特別啊~~~在這祝福他們永遠幸福快樂!


假如當初我堅決不放棄這段感情,結局又會點呢?

而小妹的下次感情會又點呢?抑或要學"FIONA的下次下次"呢?

在這送上我喜歡的一首歌>>>>>下次下次>>>>>

道歉啟示

支持逍遙小妹的BLOG友,



原本昨晚推出"娃娃臉的錯"的下集, 但小妹昨晚跟家人聚會太盡興的原因, 心情太開心啦, 所以酒也喝多, 喝到"out of range".小妹向來對酒的控制非常嚴謹,但今次實在太高興, 因為弟妹都長大了, 每個都有自己的世界,各有各節目,家人能在家裏聚首一堂都幾難得呀!



幾年前,小妹對家庭不太重視,因為小妹要工作搏殺,拍拖,所以分配家庭時間相對地少了,但現在小妹變得逍遙,反而喜歡跟家人在一起,畢竟遙爸媽都老了,要好好珍惜跟她們相處.



現在我覺得人生最重要是親情,男女之情只是鏡花水月而已.



所以小妹向大家說聲對不起~~~~~




今晚會推出下集啦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