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30日星期日

機械手錶

小妹一向以來都喜歡手工精細的東西,尤其是會動的,更加喜愛.

因為我覺得看見它不停地動,那種感覺可以令我暫時忘記煩擾,所以我甚喜愛機械手錶.

由於機械手錶既精細又會動的東西,而且還可以整天帶著它,當自己腦閉塞時,拿它出來看一下,也許它真的可以幫你的腦"通渠"呢! ^^

可惜它的價錢實在令人有點咋舌,普通的都要差不多要五百元(沒有名氣的牌子),如果是名牌的話,那就要千元之上.

小妹暫時不想買這麼貴的錶,因為很名貴的不會拿出來戴的,只有放在保險箱.

幸好上天給我一個機會去遇到它,它是一個卡通牌子的機械手錶,而且這卡通牌子是我喜愛之一 --- 姆名
還要價錢合理,所以我決定帶它回家呢!

那天得到它的心情實在太興奮呢!!

機械手錶有一個致命的缺點就是常上鏈,但我怕上得多會弄斷鏈,所以我每次都要一邊聽就一邊上啊~~~




PS 這幅相會有D矇,因為我找不到相機,只好用手機去影呢! 要大家費神去睇,真不好意思! >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