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

各位! 小妹blog要關門啦!!

今年下半年會是我比較忙錄,要讀碩士課程之外,還要報讀中文的普通話班,為未來語文基準的普通話試做準備,所以有一段長時間都沒有時間寫blog了.

不經不覺,我寫blog差不多都有10個月,在這10個月得到很多blog友的關心和支持,真係非常感激各位,多謝!

今天看完"向世界出發",旁白講述一句說話令我很touching,就係人一定要開花結果?

當時周海湄答,我從來冇想過呢個問題,有的當然係好啦!正如我答案都跟她一樣,因為我都很喜歡自由,可以無牽無掛想做自己的事情.

植物都因不同因素而不能開花結果,更何況是人?

而且每個人對愛情佔人生比例都各有不同,很難要斷定,只在乎自己怎樣看法.

Anyway,6月30便是小妹blog的最後一天,之後這個blog會被小妹刪除,希望小妹能給大家一個開心的回憶.

有緣的話,小妹會在網絡世界的另一地方再見大家!

各位,後會有期!!!!

送上一首<朋友別哭>給大家

11 則留言:

shizuoka2002 說...

小妹:

是否要開始成為Master了?Congrulations!

Daniel.

Morca 說...

???

匿名 說...

喔,好浪費喔~~
我建議由blog放在blogger,不動不更新
到你有時間的日子,可以隨時回來嘛

xiao zhu 說...

怎樣也好,能夠清晰自己的方向、能夠有決心去實現自己的理想,絕對是好事。支持你。

不過就算沒有時間寫,偶然閒暇,都可以來探訪我們的。

Take care! ~hug~

L L 說...

小妹:

每個人每一時每一刻都有自己的選擇與想法。我也曾想過關 blog, 但我現在還在寫,因為我還享受與網友的交流。

無論如何,祝你事事如意啊!

卡臣 說...

閉關完, 早日再出關啦

逍遙小妹 說...

各位~~

多謝你對小妹的關心!
其實我有點不捨得曾經寫過的文章,我會參考clubeddy的做法.
如果有一天我再回來的話,希望你們還會記得我^^
這次真的要說"再見".........

F.E.L.I.X. 說...

放著,有時間回來再寫吧。

Master 加油,PTH 也努力!

eric 說...

努力呀~~!冇時間寫,都可以不定期彈D野出黎,所以唔好剷左佢啦。。。

shizuoka2002 說...

小妹:

妳跟我是同一所大學的,怎會不記得?:P

Daniel.

渣估 說...

保重喇小妹...

學業進步, 愛情得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