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2日星期三

當男人知道女友有咗,佢會有咩反應?

幾年前,有個喜歡自己多過我喜歡他的男友, 我問他為何會喜歡我? 我並不是樣貌出眾兼身材"正"的女仔, 而我亦都問過他這個問題數十次,但他每一次的答案都是一樣,"我喜歡你就是最好答案". 假如我是喜歡他的話,這答案是最窩心的.

既然我不喜歡他, 但為何我跟他在一起? 就是他一招"死纏難打"令我動容,因為我只怕冤鬼纏身的男人.
我對安全意識非常強,每天都要用很安全的"套",但他總喜歡不用,我當然不肯, 因為我怕被佢搞大個肚兼有性病,都係安全至上.

但有一次, 我的生理週期仍然未到, 他知道之後陪我去看醫生, 在看醫生前,他跟我說:"如果你有BB的話,我們一起結緍,好嗎?" 然後, 他吻了我.

當時我感到不是味兒,因為兩人的經濟都不是太穩定,而且我根本沒有心理準備去生BB 幸好出來的結果只是虛驚一場, 還給醫生向我們說教.

最後,我們分了手,因為他知道我根本沒有將他放在心裡.

然而, 我應該感到高興的是他沒有逃避責任, 這一刻我知道他心裡有我,可惜.......小妹無夢.......

16 則留言:

L L 說...

唉,襄王有夢,神女無心。

人世姻緣,忽然邂逅,忽然患滅。

匿名 說...

逍遙小妹:

妳個ex-bf好唔憐香惜玉噃,用套是男生責任噃.傻豬,以後小心啦:)

Daniel.

逍遙小妹 說...

daniel~~

就係你地D男人要追求貼身享受的feel喎,所以唔用,結果很多性病都由男傳俾女的.

你的課程明年讀完? 要加油呀!你讀課程係學位定文憑?

其實facebook同blog對我來講都冇分別呢,因為我唔會post自己張相上去嘛~~ 呵呵

逍遙小妹 說...

朗兄~~

緣份就係咁,有人比喻愛情似森林找寶石,每個人都想找到一顆最大,最閃的,但去到森林盡頭時,你不但找到最大,最閃的寶石,反而會失去沿途的寶石.
近日我看了亦舒"有時他們回家"的其中一段說話
"也許蒼天早放棄劇情,角色與對白,只東湊西拼,時間對,人物錯,人物對,地點錯,對對錯錯追逐迷失於聲光中."
"也許眼睛已看不清澈,悲劇與喜劇,叫人輾轉難明,愛情真,緣份假,緣份真,命運假,追憶之瞳最終只看到一場夢."

這兩句說話來形容緣份,絕配!

有空時看看這本書~~

L L 說...

毋須看了,我早有這體會。人生總是錯配,我是常說的。

能有 best match,一定經過幾生修行。

匿名 說...

逍遙小妹:

我是教徒,拍過拖而未試過:P

我的課程明年讀完,係學位:)

Daniel.

逍遙小妹 說...

daniel~~~

但要結咗婚才可以性行為,莫非要拍拉圖的戀愛?
btw,人始終人喎~~

看來喜歡淨身之子的他/她,教會真係一個好選擇.

匿名 說...

逍遙小妹:

如果未來的fiancee想要,當然結婚前會用安全的方法給她呢:)

Daniel.

L L 說...

那要看性行為的定義。

ms M 說...

但如果結了婚才發現性生活不協調﹐ 怎辦﹖ 成世人流流長wor。 z

逍遙小妹 說...

daniel~~

你識法文呀~~好厲害呢~~
看來你也不是為了宗教而放棄,因為某些宗教原因,但如你未來的fiancee不是教徒的話,你會喜歡她嗎?

苗娜~~

這樣要看個對性生活的要求呀~~有些人會著重心靈上的慰藉,呵呵!!

朗兄~~~

性行為有幾個定義,而最大的定義是傳宗接代,其次是令自己有更高層次的快樂,更有些認為維持情侶/夫妻的關係,因為西方人都幾著重這方面.

L L 說...

苗娜文友也講得對,所以婚前性行為也並非甚麼大不是了。現在有些人會試婚(其實即係同居,不過大家有共識,不合則去)。看上去好像很理性,但感情這東西卻不能以理性論,所以就有這麼愛恨交纏了!

問世間,情是何物,何其深刻啊!

匿名 說...

逍遙小妹 提到...
daniel~~

你識法文呀~~好厲害呢~~
少許,始終學得不好~~~~~~:(

看來你也不是為了宗教而放棄,因為某些宗教原因,但如你未來的fiancee不是教徒的話,你會喜歡她嗎?
為何會不喜歡她呢~~~~~~?:)

Daniel.

逍遙小妹 說...

朗兄~~

我最理想的愛情不是一紙婚書,而是同居生活,大家保持適當的空間,更理想的是大家同居簽一份協議書來保障雙方的利益.^^

匿名 說...

逍遙小妹 提到...
朗兄~~

我最理想的愛情不是一紙婚書,而是同居生活,大家保持適當的空間,更理想的是大家同居簽一份協議書來保障雙方的利益.^^

加拿大可能是妳理想的居住地~~~~~~:)

Daniel.

逍遙小妹 說...

daniel~~

咁又唔需要去到咁遠喎~~只要有張協議咪得呢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