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3日星期四

娃娃臉的錯(中)

自從IVE的可愛男孩之後, 小妹就醉心於工作及賺錢兩方面,根本沒有時間去談戀愛.很多朋友同親友都很擔心我的感情生活,最麻煩及討厭莫過姨媽姑爹的問候,問完一次又一次,他們好像除了說這些話就沒有話可以說.幸好我爸媽幫我已擋了他們的追殺,在這裏要跟遙爸,媽說聲: "多謝你們".

也許天意安排, 在IVE讀PART TIME COURSE 認識初戀男友------南美Mix, 他的性格有著南美開朗活潑好動兼幽默的性格, 還有像北北一樣做得一手好家務,而最難得的是他的廚藝很厲害,他可以煮一餐晚飯,但我只可以煮普通的粉麵餐而已,嗚嗚~~~

很多朋友覺得我是快熱,很快可以跟初相識朋友很投契,但感情上卻不是,我是比較慢熱兼細心觀察的人,因為我跟他相處一年後才交往.也許我上世是男生的關係,所以當我遇到喜歡的人的時候,我會跟他表白.只因為我認為感情是兩情相悅的,假如其中一方無心的,換來的感情卻只有一廂情願. 而且我的性格是試過才會心息的.

終於某天我跟他放學步行的路上, 我問他: 我喜歡你, 你也喜歡我嗎? 如果你對我沒有意思的話, 不如我們做回朋友,好嗎? 我跟他說之後, 我的臉都變得很紅呢, 心跳也跳得很快啊! 畢竟跟男生表白嘛!



大家彼此都沉默下來, 而他沒有什麼表示. 我心裏在想; 弊! 今次出事呢~~怎樣才收科呢? 正當我想跟他說之際, 他突然地拖我的手而且溫柔地說:你可以做我的女友嗎? My Honey! 我帶著又驚又喜的心情點了頭, 而且我們十指緊扣在火車上彼此擁抱, 一切都盡在不言中.



與南美MIX的蜜月期就這樣開始了....................

6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呵呵,甜蜜蜜~

說...

咦!原來你咁細個架咋...

逍遙小妹 說...

米乎人~~

甜蜜蜜的蜜月期之後換來一個結局~~

米生~~

我唔細呀~~年紀拍得住喵喵呢, 而且我當然讀要做工業學院呢,至少千禧之前呀~~哈哈

xiao zhu 說...

哈哈,主動爭取,好吖!

ms M 說...

喵喵都好後生者~~~

因為我都差唔多年紀哈哈哈 :)

期待下集!

匿名 說...

所有戀愛的蜜月期都是甜蜜而盲目的。是鏡花水月還是細水長流,往往在蜜月期過後自動分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