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9日星期六

數不清的MISSING

我今日錯過很多事情, 有趕不到的火車班次, 趕不到的電梯, 以及電視節目.


有人說: 一個巧合是由數個至無數的錯過所造成. 當時我聽這番話都有些保留, 但今日我終於知道這句話是真的.


其實今天我在某間韓國護膚品牌做完FACIAL後, 我的consultant問我有興趣買護膚品, 因為今個月做優惠, 三件貨品有半價, 本來我想等下次優惠的, 但想買些洗面的, 結果就買了day cream (spf 15+), moisture serum and cleansing gel. 三件貨品總共HK$390, 我覺得都幾便宜的, 因為化粧品是有稅的.


買完護膚品後, 我就急急腳回家, 因為今天一家人在家打邊爐嘛, 所以我用極速的狀態10分鐘完成金馬倫道到紅磡火車站的路程.


當我開始順番條氣的時候, 有個很年青的帥哥(貌似飛輪海的吳尊) 問我這火車可以去九龍塘嗎? 我回答他: 可以唷! 然後他跟說我謝謝唷!


他的帥令我有點窒息, 因為他的皮膚很好, 又白又滑, 而且他整張臉是沒有瑕疵的, 還有紅紅的嘴及黑黑的頭髮, 真是被他的帥變呆呢!


當我回頭望他的時候, 他好像陪媽媽去旅行, 他媽媽也是皮膚很好的太太.


假如我沒有買東西, 便不用趕火車, 可能我遇不到帥哥向我問路, 呵呵!


所以我覺得有時錯過一些事並不是不好的, 正所為賽翁失馬, 焉知飛福!


4 則留言:

宇宙人 說...

不要電話號碼怎行哪 !!?? 囧

btw, 哈皮料耶~~~

逍遙小妹 說...

宇宙人~~

哈哈! 你真識講笑呀! 我的年紀做佢家姐就得呢~~~

睇到你的相片, 有少少似日本仔FEEL喎!

宇宙人 說...

其實年紀代表唔到什麼吧 ...
年紀小唔一定幼稚, 年紀大又唔一定成熟.

最重要係心境, 幼稚成熟亦無絕對的好壞吧 ?

比我大五年的姐姐我還可以 (隨時是我照顧她 !!), 細我五年的丫頭我一定受不了.

或者我比較怪吧 ??

逍遙小妹 說...

因為你可能喜歡思想跟你差不多的女生,但這些女生的年紀多數比你大呢,對嗎?

我很同意戀愛應無分年紀限制,但有時現實是殘酷的....

希望你能找個你喜歡的女生呢~~

其實姐弟戀有點怕怕呢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