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

不化妝的原因

我是很少化妝的,最多只是畫眉,搽口紅而已.

因為我知道我皮膚不太適合化妝的,並不是皮膚不好,而是皮膚太容易出汗,這樣會很容易把妝融掉,尷尬極了! >_<

幸好我工作無需要化妝的,而且本身皮膚比較白,不用粉底就可以素顏出街.

另外,小妹的唇色比較紅,紅的程度似搽了口紅一樣.我想很多女仕都會羡慕又妒忌.

還有小妹的鰓骨有點似林嘉欣,所以不少男仕都會望一眼,有個朋友告訴我是少男殺手,他說我前男友年紀比你少,這令我無所適從,非常無奈.

其實我只有一副娃娃臉而已,也許很多人被我的臉騙了.

哈哈)))))))))))

11 則留言:

L L 說...

小妹:

引死人,可以讓我看看你的靚樣嗎?

逍遙小妹 說...

朗兄~~~

你太跨獎我呢~~~

我只不過有一副長不大的臉兒^^

L L 說...

我也希望自己的臉不老!你是得天獨厚了,因為 "人生易老天難老"啊!

匿名 說...

逍遙小妹:

我都想試自己有幾多定力噃,嘻!:P

Daniel.

逍遙小妹 說...

daniel~~

很久沒見你上來啦,是功課太忙嗎?
我曾經一個月要做5份功課,為期3個月,那段時間是地獄時期,我有個同學由funduation讀,修120學分,他只用2年半就讀完.我真係很佩服他呢~~

朗兄~~~

天有時很公平呢,祂給你一樣很好,另一樣卻不好呢~~~>_<

L L 說...

我知,不過我是例外,我樣樣都唔好 :(

匿名 說...

逍遙小妹:

我有兩個同學也是一樣,其中一個是ex-gf:)

Daniel.

逍遙小妹 說...

Daniel~~~

你的ex-gf都幾厲害喎,可以用兩2年半時間讀完120分的學位~~勁呀~~

朗兄~~~

你的文章寫得很好呢,我想你寫情書會令女生感動啊~~~呵呵

L L 說...

感乜鬼,啲女生睇唔夠五秒,我的所謂情書便變成一個紙團,fe 的一聲,飛入廢紙筐,一處它最後的歸宿。

fe, fe, 你看,又一團天際流星劃過女生房裏的長空啦!

逍遙小妹 說...

朗兄~~~

把你的情書扔廢紙筐的女生是對你沒有興趣,不要灰心啊~~~終會有女生欣賞你的....

L L 說...

女生還女生,千祈唔好女學生,會死人了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