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5日星期一

此時, 此刻, 此心情

一刻心動泛起漣漪,
觸動靜如止水心靈,
人間寂寞誰甘能耐,
此刻心情有誰知曉,
願能傾情訴於某君,
卻只有燈火下那人.

6 則留言:

L L 說...

小妹:

願你情心有所依託!

F.E.L.I.X. 說...

小妹,你找到意中人啦? =P

逍遙小妹 說...

felix~~

那人並非是某君,看真一點,那人就是自己^^

朗兄~~

現在心與情依托給誰都不知道,或者這心情卻無人欣賞.....

匿名 說...

記得之前你叫我評說你寫的詩,我記得有一句「那人卻在燈火欄柵處」,但找不著,只找到這一首。
其實,看你的文章,比平日的你有詩意多了!我覺得,如果你用寫blog時的自己面對其他人,一定更加受人愛戴!
說回這首詩,寫得不錯呀!我立即想起楚辭裡的一首詩,好像是湘君,不過我不肯定!
我都有如你這刻的心情,想被人擁抱,卻想不出那位對象!其實,我們總有寂寞的時候!你有回億給你品嚐回味,而我只能靠幻想去填補我的空虛!就正如今夜這樣……希望我們明天會更好……希望將來大家見面時,都是笑著享受生活的……艾迪

逍遙小妹 說...

寫blog是理想的自己,而生活上卻是現實的自己,也許現實是殘酷.
所以有另外空間是想表達理想的一面,希望讓自己可以從殘酷中拯救出來.

匿名 說...

這個就是你的思想花園了!謝謝你給我了解你這一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