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5日星期六

生活擔子變得重了

今天遙爸提起他公司因石油急劇賬價,而令到公司很難去再經営下去,隨時面臨倒閉危機.
而且遙爸將步入退休時期,生活的擔子可能放在我身子上,雖然樓已供完,但日常生活開支及遙弟的開支亦都不少,憑我現在的人工很難去維持,再加上這兩年要讀碩士和普通話,令我想到有什麼方法可以再搵多些錢呢?

替人補習可以搵到幾多? 抑或在馬會兼職?
仲有什麼方法可以搵多D錢呢?

PS 係喎,我今日仲未對六合彩喎! 快D對先!

6 則留言:

shizuoka2002 說...

小妹:

試一下做保險或美容吧~~~~~~:)

Daniel.

L L 說...

小妹:

生活好彈性,若困了,就要把一些東西放手!

Morca 說...

嫁個有錢人...

:P

逍遙小妹 說...

Morca,

我也想,但有錢人對我冇興趣.......>_<

daniel,
保險同美容都不是我想做的行業...
也許我找兼職會比較好...

朗兄~~
希望可以不用放棄....

shizuoka2002 說...

逍遙小妹 提到...

daniel,
保險同美容都不是我想做的行業...
也許我找兼職會比較好...

那就看妳的秉性再選擇吧(其實我上次說錯了,應該是化妝品專櫃小姐,因為很多人說妳樣子像林家欣呢)~~~~~~:)

Daniel.

逍遙小妹 說...

daniel,

如果我做化妝品專櫃小姐的話,應該是幾好的代言人,因為我的皮膚不需要化太多妝,但其他方面不好,就是很容易出汗把妝溶掉,所以不太適合做呢!
承蒙大家抬舉,只是一點點似林嘉欣吧了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