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2日星期三

娃娃臉的錯(上)

小妹自小有一張娃娃臉,很多朋友猜不到我的年紀.有人說: 我很羡慕你的娃娃臉呢,而且皮膚很好呢! 我微笑回答: 娃娃臉也不是很羡慕呀! 為什麼我會這樣回答? 有人會覺得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, 但多少人會知道背後的感嘆?




男仕們會喜歡娃娃臉嗎?


答案.................大部份都說"喜歡的" 而喜歡的男仕多數是年紀大抑或年紀少呢?


從追求我的男生們就可以總結一下吧!




第一次追我的男生在讀工業學院(現在是IVE)的時候, 當時的我蠻胖的,臉是圓圓的,所以不是美女.但喜歡我的男生是一個可愛的男孩,樣子像BEYOND成員之一,他給我感覺是很陽光的,很可惜的當我看到他的身份証的時候,我的心突然沉落水底,因為他的年紀比我少. 當時女生很介意男生年紀比女生少,而且我以為他是說笑,他想弄我出洋相,所以我不為所動就沒有理他.




這事情發生之後,我發現儲物櫃有一封情信,內容是說對我的思念並且想做我的男朋友,還有最糟的是全班同學都知道這封情信,所以我看完之後就撕掉,當沒事發生過的.其實當時我對這男生沒有特別的好感,只覺得他是同學而已.


第一次"被界"的結局是這樣結束的,沒有雙WIN的.




這次"被界"事件幾年後,我再遇到這男孩,他還是沒變,而且他身邊有個可愛的女友,雖然我跟他擦身而過,但我覺得現在的結局是不錯的,至少是雙WIN呢~~~







看完這故事之後,你們猜一猜我有多少次遇到這種情況呢?



(下集預告: 還有更精彩的好戲在後頭) ^^






5 則留言:

北夫人 說...

剛剛被你插左野,等我都插番你先!:P

我都好介意男朋友比自己小,就算同齡也不能接受,所以我的擇偶條件都註明起碼要大我四年

好期待你的下集啊~

ms M 說...

let me guess...

10 times?

逍遙小妹 說...

喵喵~~~

我的初戀南美MIX男友的年紀係細我4年呢~~哈哈!!

苗娜~~

10次~~冇咁多,而且我驚唔起呢D經歷呀~~

小溫 說...

妳講得妳係讀TI,證明妳的年齡都...哈哈哈哈哈!!!

我好懷疑我會唔會俾人打一身......

逍遙小妹 說...

係呀~~~

小妹年紀已不是十八,廿二啦~~~哈哈!!!
年紀不是問題,最重要是心境同感覺呢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