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

他與她(2) 喜歡女人的上半身還是下半身?

上一回說起喜歡男人的上半身還是下半身,今回不如說起他喜歡女人的上半身或下半身?

首先要問向男仕一個問題,當你第一眼看她的上半身還是下半身呢?

因為他所選的答案便是他的喜歡,假如他答案是上半身,他會喜歡內在美多過外在美,因為上半身是美麗的樣貌及表現女性獨特的內在美.

但如他答案是下半身的話,他會重視外在美多過內在美,因為下半身是一雙迷人的美腿,而且某些男仕對美腿有情意結---戀足癖.他經常把性感,慾望聯想一齊,所以他喜歡外在美多過內在美.

每個人都會老,皮膚就會失去彈性,而且唔可以保留一世,所以老公喜歡老婆的美腿多過多其他的話,身為老婆就要小心呢!

畢竟青春有限,而且外在美也有衰老的時候,倒不如將寶貴時間好好欣賞,了解永恆不變的內在美.

女人的內在美,猶如永恆不變的鑽石,永遠而毫無保留地發出耀眼的光芒.

2 則留言:

L L 說...

喂,小妹,你多了個讀者啦!

逍遙小妹 說...

多謝你!

記得多些上來風花雪月唷~~ :-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