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3日星期四

生日, 其實並不是自己的

以前生日的時候,遙父母會為我搞生日會,各位聚首一堂來慶祝.

後來小妹漸漸長大了,每逢生日都跟男友一起渡過.

然而,這幾年的生日,我都會跟家人一起慶祝,因為我發覺生日並不是自己的,而是父母的.

因為母親那天辛苦地忍受着十級痛楚把我生出來,生完我之後,她還給護士罵,為什麼BB女會這麼瘦呀?其實的原因是我唔吸收呢~~

所以,每逢生日,我會跟家人一齊慶祝,多謝遙媽當天的辛苦.

而我的生日日期都幾特別呢~~~

給你猜一猜,這句跟生日日期有關連的;

"置諸死地而後生" 猜一日子

估到的話,將會有神秘禮物,哈哈))))

3 則留言:

Morca 說...

復活...

你都要xxx

L L 說...

小妹:

唔係復活節就係重陽啦,重回陽間吖嘛。

仲有,我以前有段留言跟你的看法一樣,轉貼如下:

[ 哈!情人節我是久已平常心。

人最忌被甚麼節甚麼日拖著走,即使在我今年的生日,我也全無動作。甚至兒子嚷著要買蛋糕,我也說不必了,甚至不准!晚飯照舊在家裏吃,一點不鋪張!

生日?真正要懷愛的,該是向自己的母親!]

逍遙小妹 說...

Mocra & 朗兄~~

你們兩位估錯了,俾多次機會等你們估下,給一個重要提示,這句不是從節日來想,而是從讀書來想便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