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9日星期三

五千萬來換取一世愛情?

今個禮拜日是六合彩金多寶,如一注獨得,可以有五千萬獎金,簡直係超吸引的獎金.

我相信很多人一世唔會得到五千萬的獎金(因為香港現在貧富兩極化,包括我在內).

如果財神要用一種情來做交換獎金的條件,你會選擇哪種情?

我會選擇愛情,因為我覺得沒有親情和友情的人會變得很冷酷無情,人生會變得黑暗,並非每個人可以接受.

但愛情就不同,並非每個人一定要有,只是某些人對它是重要過世上一切,難道真是有情飲水飽?

曾經有人說,為什麼人要找另一伴?因為人出生之後,就像拼圖一樣,要尋回另一塊拼圖成為完整的幸福拼圖.

說真的,我在愛情拼圖園已感到很累,沒力在這園裏找尋,是時候退出這個未知結果的園了.

沒有愛情,我並不可惜,但更可惜的是沒有一夜情!

哈哈)))))))))))

13 則留言:

宇宙人 說...

我個一夜情好貴個喎
五千萬未必夠~
當然好女仔另計啦♪

L L 說...

你最尾一句只是玩笑,不要講了,談網友情罷!

逍遙小妹 說...

宇宙人~~

每個人的一夜情都有本身的價值呢~~~
咁你遇到一夜情的好女仔嗎?

朗兄~~
你想講網上友情或網友之情呢?^^

L L 說...

問得咁玄嘅,死啦,唔知點答!

逍遙小妹 說...

朗兄~~

咁要用你多年修讀中文的修為來解答問題呢!
哈哈~~~

L L 說...

網上友情只限於網上,網友之情除了在網上,也可以跳出網外,實際交誼,譬如電話、電郵、會面!

這解釋,得卦!

逍遙小妹 說...

朗兄~~~

果然厲害的中文教師呢,小妹佩服佩服!

那你想由網上變成網外嗎?

匿名 說...

逍遙小妹:

妳死啦,想玩ONS?嘻!

Daniel.

L L 說...

網上?網外?網內?

我是迷失於這張網了,小妹,不如你教我罷!

逍遙小妹 說...

daniel~~

你指ONS是什麼?

朗兄~~~

假如你想某個網友的真面目,而大家都沒問題的話,我覺得大家見面又何妨?
其實你人生經驗比我多,你自己決定吧!

L L 說...

小妹:

你次次都令我暈,我唔暈得幾多次架咋!

哎喲,鼻有 d 濕......啊,原來傷風!

匿名 說...

逍遙小妹 提到...
daniel~~

你指ONS是什麼?

One Night Stand呀,嘻!:P

Daniel.

匿名 說...

果然是盡得風流!真有趣……


艾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