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

Goodbye Kiss

明天他要走了.....我也不知道幾時可以再看見他.........
他用了一個平靜的goodbye kiss給我......
也許我們都覺得這是最好的結局.......
所有關係都變回以前一樣...........

其實......當你不開心的時候,請你想一想我,你就會忘掉不開心的事,因為你會記住我開心的回眸一笑的笑容....

3 則留言:

雪山飛狐 說...

令我想起一个经典广告Slogan.

"不在乎天长地久, 只在乎曾经拥有"

再见再见, 总有一天会相见.

shizuoka2002 說...

遙妹:

因勢利導,順其自然~~~~~~:)

Daniel.

逍遙小妹 說...

嗯~~也許我跟他是有緣無份,但我知道他會在另一個天空想念我時,我已經覺得很滿足........